樊娜丽莎

「colourpop yesplease 眼影盘」
这次画了一个晚霞妆,当然这个妆的名字是我乱编的,这不是重点ok!
眼妆教程见图7,大家可以作参考,我在眼妆的基础上点缀了一点小饰品,有没有觉得不太一样的感觉。😉
这盘眼影里我真的很喜欢这几个珠光色,不管怎么搭配,用珠光点在眼皮中央就显得更加出彩。
最后啰嗦几句,这几天来收到了很多小仙女对我眼妆的喜欢,我也是刚玩儿lofter 不久,很喜欢这个平台,希望以后能给大家分享更多美妆试色,也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,谢谢😘
@好物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3)
热度(3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樊娜丽莎 | Powered by LOFTER